睦月烯

忘记一个人多简单啊。可是当你想起他再去忘记,爱不得放不下,每一秒都是煎熬。

【喻黄】所谓爱情 番外

番外 与你(上)

说起黄少天,那真的是个响当当的人物。有多响当当呢?就是你一提这名字,被问者脑海中就会响起那叽里呱啦的一大溜话。

但是这黄大夫做起手术来,名号也是响当当的!外科手术医生NO.1无一例失败案例。就是……话多了点。

对此,带教过黄少天的教授魏琛表示,那小子可是老夫挖HX掘出来的,他要没那点本事老夫也不至于千劝万劝让他报考医学系了。

说起魏琛诱拐……咳咳!!劝导黄少天报考医学院的原因,那可是黄医生最不愿意提的黑历圌史。

那些年,黄少天他爹让黄少天考的是zhèngfǎ专圌业,然后毕业了去当律师。毕竟自家儿子那张嘴是远近闻名的能说。

但是黄少天同学自小就好打抱不平,所以他的志向不是律师而是jǐng察。对此黄爸爸表示:崽,就你这样还当阿Sir?你不被阿Sir抓进去就不错了。

那年黄少天12岁苗红根正的……打架斗HX殴问题儿一名。三年后,黄少天的性别分化了。在黄少天自己看来自己简直就是茶几了……麻袋的……为什么是Omega啊!

黄爸爸表示:崽,你就老老实实读zhèngfǎ当律HX师,好咩?

对此黄少天同学的回答是——继续打架斗殴,啊不!伸张正义。

那年,黄少天遇到了魏琛。

“少年,我看你打架出手快狠准是个人才!要不要和我学本事啊!”魏琛穿这个人字拖一条大裤衩和一白sè大背心。

这怎么看怎么不像好人的装束让黄少天立刻起了戒心。这就差一沙发就能葛优瘫的大叔什么人啊?

“他们疼了就知道错了。”黄少天拍了拍自己的手道。

“你为什么而打架?”魏琛抽圌了支烟问。

“他们欺负弱小,没人教训他们,我来!”黄少天撩着不存在的袖管道。

“但你是Omega吧。”魏琛吐出一枚烟圈道。

“那又怎样?”黄少天倔犟的眼神让魏琛一愣。

“少年,我和你说啊。我呢是一个医生。和我学本事,你就算是拿dāo子tǒng别人,也就给人造成个轻伤。如果是那人动手在先,你还是正当防卫。”魏琛咧开嘴笑得有些猥琐,“你想这样你是不是光圌明正大教训了坏人?”

那个时候的黄少天还是图样图森破,就这么被魏琛那不切实际的理由给唬去学医了。

但魏琛想得没错,黄少天的确是个人才。那好家伙,拿起手术dāo刷刷刷解剖得干净利落。

魏琛班上有一个学圌生,解剖课别人都已经解剖完开始画切面图了,他才刚刚解剖完。他叫喻文州,被戏称为吊车尾。

原本,黄少天也不嘲笑其实喻文州,但是一次魏琛看到喻文州画的切面图后露圌出了惊叹的表情。在解剖课示范时,喻文州甚至三番两次的指出魏琛在下dāo角度上的问题。魏琛心眼大,但是学圌生们却不乐意看到这个吊车尾挑老圌师的刺。其中,黄少天首当其冲。

那段时间的黑历圌史简直不能再黑了,什么在喻文州的课本上写垃圌圾话,把喻文州的课本扔到垃圌圾桶里,故意把喻文州的手术dāo藏起来。总之就是怎么中二怎么小儿科怎么来。

幸好,那时候黄少天只是中二,并没有做出什么让一群人围堵喻文州把人打一顿的事。

那天,进来的上课的老圌师不是魏琛,那个星期魏琛都没有来上课,在黄少天sǐ缠烂打地质问中,方世镜告诉了黄少天魏琛已经离开医学院的事。

“老魏不希望你因为他离开的事情而放弃自己的理想。”方世镜语重心长道,“他说希望你能多看看喻文州的切面图,他的切面图很细致,能帮助你在下dāo的时候更精准。”

“少天,你别辜负了老魏对你的期望。”方士谦mō了mō黄少天的头,“在他眼里你可是未来外科手术界的NO.1啊!”

那天,黄少天在办公室哭了好久。虽然是被魏琛忽悠来学医的,但是因为那颗锄强扶弱的心,黄少天渐渐喜欢上了这救sǐ扶伤的专圌业。他也向着自己的理想,带着魏琛的期望一步步向前走。可是现在魏琛却突然走了。这个带自己进入医学界的人连招呼也不打一声就走了……

“魏老大为什么要离开?”黄少天哽咽道。

“因为看到了新星的光芒吧。”方士谦瞥了眼桌上喻文州画的切面图,“他说要去历练自己。”

看着桌上那些切面图黄少天握紧的手渐渐松开。就算再不甘,黄少天也不得不承认喻文州的切面图的确画的细致,不管是旁边标注的下dāo角度还是组圌织细胞、肌肉神圌经的萎HX缩或扩大、骨骼关节的磨损,在细节上他也画得很仔细。

对于魏琛辞职的事,许是有的学圌生去系办问到的。总之不知为何,有的学圌生把魏琛辞职的原因推到了喻文州身上。

本来就看喻文州不shuǎng的人,直接把喻文州喊道体育馆后面的小巷子,然后一群单挑一个。

“黄少,你看见喻文州了吗?我想问他借笔记来的。”

黄少天皱了皱眉:“你找他来问我做什么?不过那家伙刚才还在怎么突然不见了?你们有谁看到那个吊车尾了吗?”

“刚才被带出去了。”

“带出去?”黄少天挑了挑眉。

“他们约架一般都去体育馆后面。”

闻言,黄少天冷笑一声:“我最讨厌欺负弱小的人。”

说完他便卷起袖管向外跑去。

“黄少,下节课要开始了!”

“帮我请假谢谢!”

阴暗的巷子里,喻文州抬起双手挡去xí向自己的拳头。但腹部却被人狠狠踹了一脚。

“哟……下手这么狠啊?”黄少天倚着墙笑道,“你动作利落得我都自愧不如了。”

“黄少?”那些人先是一惊后喜道,“你来的正好,一起来教训教训这个吊车尾,就是他让魏老大辞职的!”

“mā圌的,我让你再显摆!让你再能!”说着,那只脚依旧重重踩在蜷缩在地的喻文州身上。

“你们……”黄少天抬起拳头一拳打向那人的左颌骨,“不知道我最讨厌欺负弱小的人吗!”

“我说喻文州你也别太菜啊!任人殴圌打你也太没出息了。”黄少天拉起喻文州看着自己那些同学,“他虽然惹人嫌但也轮不到你们一群人殴圌打他一个!”

“呵……黄少天以前是魏琛罩着你。现在魏琛走了你以为你还能像以前那能?你以为自己是英雄是jǐng察吗?”带头的人嗤笑道,“你不过是个Omega!身为Omega的你现在是想怎么?和我们打吗?”

黄少天冷冷看了那人一眼抬脚就往他的腓骨上踹:“打的就是你们这帮氵查氵查!呵!小yé打架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儿玩泥呢!歧圌视Omega不会打?小yé今天就让你们看看Omega打人有多痛!”

中二时期的打架功底虽然在,但是双拳难敌四手渐渐地黄少天落于下风。挥出的拳头被人紧紧圌握住后,黄少天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身圌体有些不对劲。周围散发的信息素浓度有不太对。

“Omega就该有Omega的样子!”Alpha们毫不遮掩地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

本身就处于易感期的黄少天顿时被铺天盖地的信息素干扰得手脚越发无力,他抬起双臂去阻挡向自己挥来的拳却被打圌倒在地。他想爬起身却浑身燥HX热意识渐渐被拉远。

感觉手臂被人拽起的黄少天无力挣扎着,鼻前浓郁的信息素让他越来越无fǎ自主思考。

黄少天身上散发的Omega的信息素让在场的Alpha们开始兴圌奋他们伸手开始拉扯黄少天的衣服,有甚者开始扒拉黄少天的裤子。而意识迷离的黄少天伸手却挥不开那些充满è意的手。

泪眼朦胧间,一股Alpha信息素铺天盖地将黄少天包围。一双有些瘦弱的手挥开那些扒拉自己衣服的手将自己半抱半扶到墙边坐下。

方才还是自己护在这人身前,现下这人却用他并不伟岸的身圌体将我护在身后。

因为被对着黄少天,所以喻文州那前所未有的盛怒面容只有面对他的人才看得到。平时总是微笑的人此刻嘴角早无笑意,那眼神更是仿佛要将人撕碎啃蚀殆尽。他抬起手抓着之前伸手撕扯黄少天的人的手臂用圌力一扯抬脚一踢,然后握紧拳头挥向另外那些刚才对黄少天动手的人。

喻文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拿来的力气挥动自己的拳头,抬起自己的tuǐ脚。他只是觉得那些人就算肋骨全断也无fǎ赎清他们刚才对黄少天做的事情。

 “黄少?!”借着niào遁的几个同班同学大喘气赶到时黄少天倚墙而坐,而在和人打架的居然是喻文州,“哎哟!喻文州你可够了啊再打这些人可要骨折了!已经好几个软组圌织挫伤了。有个已经拖臼了喂!”

见喻文州还是一脸盛怒的样子,几个男生上前架住了他的双手:“喻文州停手了啊!你自己嘴角也裂了鼻子也还在出圌xuè呢!”

“黄少!你能站起来吗?”

闻声先前处于bào走状态的喻文州立刻恢复了理智连忙走到黄少天身边。

“少天情况很不妙我先带他走,他们就麻烦你们了。”说着,喻文州抱起黄少天就往教寝室楼跑。

今天他们找上我就是知道大部分校医都出去开圌会了,剩下的那两个校医是留校的学长,如果我受伤一时半会儿学长们也不会娴熟处理。但是现在少天这样也不适合去校医室。

“你寝室里有抑制剂吗?”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奔跑着,黄少天浑身冒汗就连他的衣袖也被浸圌湿圌了。

mō出黄少天的电子卡刷开宿舍大门,随着Omega的信息素越来越浓,喻文州的步伐也越来越快。

按照他们寝室的人的性格一定会有一把备用钥匙放在附近,他们寝室的人身高有差距所以不可能放在只有高个碰得到的地方,门的夹缝也不可能看着门口放着的huā和情书就知道,放门的夹缝很容易被推进去。那么能放的只有他们自己做的创意门牌了。

果不其然在纸质门牌的夹层里喻文州找到了备用钥匙。

从进门关门认床扫一眼所有书桌喻文州只用了几秒钟,但没有看到抑制剂的他只得先将黄少天抱到他自己的床圌上。

凑近了,浓烈的信息素刺圌激着喻文州的大脑。猛地喻文州伸手掰过黄少天的嘴。从嘴角溢出的xuè迹刺痛着喻文州的眼。他俯下圌身wēn柔的qīn圌wěn着那干裂的唇,湿圌润的舌轻轻圌tiǎn过口腔里的创口。感觉彼此口圌中的xuè圌腥味,喻文州伸手捧着黄少天的脸颊加深这个wěn。

因为伤口被tiǎnshì,疼痛让黄少天一下清圌醒了些。感觉在自己口圌中的舌他厌è的一把把人推开。但是此刻的喻文州也在Omega信息素的影响下产生了强大的征服欲。

Alpha毕竟是Alpha,就算看似瘦弱但力道可比发圌情期的Omega大多了,所以现在无论黄少天怎么推都无fǎ推开自己身上的喻文州。

感觉那只手和那些人一样扯开自己衣服的时候,黄少天惧怕得瑟瑟发圌抖。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那么狼狈的一天,从没想过自己会被一个Alpha压在身下,他更不敢想如果自己被标记了……

手探HX入那湿成一片的地方时,喻文州明显感觉到了身下人的一个激灵。他收回手起身看着蜷缩着的黄少天。衣衫凌HX乱的褪到了肩头,裤子也遮不住光HX倮的大半个tún部。

自己刚才的行为和那些人有什么区别?我比那些人更è劣不是吗?喻文州抱起黄少天轻圌抚着他的背脊。

喻文州知道自己很è劣,因为他此刻正在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他在试图让黄少天接受自己,或者说他在试图让黄少天屈服。

感觉慢慢攀上自己背脊的手,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最后的防线被破了。

慢慢将人放平后喻文州伏圌在黄少天的颈项边tān婪地嗅着那他喜爱的信息素。

这个名叫黄少天的人是他喜欢的人,他最在乎的人,是他爱的人。

现在这个情况有抑制剂也起不了什么太大作用了。我能做的就是——标记他。让他成为我的Omega,让黄少天成为属于我喻文州的Omega.

这个想fǎ在喻文州脑中不断重现不断放大。


待续……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爆肝就算了还要和lofter斗和谐……醉了……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