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烯

忘记一个人多简单啊。可是当你想起他再去忘记,爱不得放不下,每一秒都是煎熬。

【脑洞】学院抽风日常 第四课

第四课 开学啦!

本以为再过二天就可以熬出头的学生们在军训的第五天晚上遭遇了大水的洗礼。

女生寝室的三楼的水管爆了。

你问女生寝室爆水管关男生寝室什么事?

呵呵……这破得不要不要的基地就一栋寝室楼,左边是男生寝室,右边是女生寝室。当中用木板做隔断。女生寝室三楼水管爆了,男生寝室自然也水漫金山啊!

在经历了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的一夜,第二天学生们又被告知——他们断粮了。运输食材的货车在半路遇到车祸被堵了。那一天小卖部的所有零食被一抢而空,那一天的食堂里教官和学生一起拿泡面和零食当饭吃。

终于,迎来了军训的最后一天。看着驶入基地的轿车,看着从车上下来的院长,一众学生傻眼了。

那个女神居然是院长?我一直以为是那个半秃的大叔啊!

故而在走方阵时,女神院长说:“同学们辛苦了”时。男生们一个一个慷慨激昂地吼着:“为荣耀而战!”

教官们表示,兔崽子,这声音不是可以震天响的么!

当新生们拖着行李箱走进憧憬已久的荣耀学院时,学校电子大屏上播放的不再是上次那段总教官一脸嘲讽说话的样子。而是之前网上放出的有帅哥美女、有特能苏旁白的宣传片。

看到这段宣传片,荣耀学院的新生不由老泪纵横。终于活着踏进校门了啊!QAQ

“学长这怎么好意思呢。”女生一脸受宠若惊的看着帮自己拖行李箱的男生。

“每年这时候蓝雨都特别殷勤地帮女生搬行李。”身着绿白色调衣服的男生对身边穿同样衣服的男生道。

“呵,有本事你们别帮啊。”走在前面穿着蓝白色调衣服的男生不屑地瞥了眼两人。

“啊啊啊啊!!这是叶神啊!!”一个男生抱着大屏的柱子,显然是迷弟一枚。

而在新学期的发言致辞后,女神院长就发布了新学期第一个任务——一个星期不拒绝别人的请求。

当然这不是什么请求都可以,只要不违法就行。对一个人只能请求一件事,不管认不认识都可以请求,如果拒绝他人的请求,直接扣学分。这次任务的裁判是学生会的各位队长副队长,学生会成员互相监督。拒绝别人的学生会成员也一样扣学分,发现徇私的扣双倍!

“那么同学们~加油咯~”女神挥挥手不留一片云彩。

在荣耀学院,男女比例还是比较失衡的。9:1,男生九女生一。所以这次任务对于男生而言,简直就是福音啊!

“唐柔,请和我交往吧~”轮回的杜明迫不及待地向兴欣的唐柔提出了请求。

唐柔面无表情道:“好啊。”而后杜明受到了一众单身狗的怒视。

正在杜明谢天谢地谢女神院长的时候,唐柔微笑着看着他说:“杜明,我们分手吧。”

下一刻,杜明含泪不舍道:“……好。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同学们,求交往这个请求不可以提哦~还有如果是长期性请求,务必要坚持一天以上~”

学生们看着灭了的大屏。无力吐槽。

女神院长,不带你这么玩的啊!麻麻,我想转学可以吗?

“王大眼,我要你载我上学一个星期你敢不敢!”黄少天趾高气昂地看着王杰希道。

王杰希倒是一脸轻松道:“这有什么不敢的。”

结果第二天……

“黄少你这是怎么了?”黄少天的学弟卢瀚文看着仿佛刚从过山车上下来的黄少天一脸担忧。

“我们队长的车你也敢随便坐?”刘小别一改药庙互拆的心理佩服道,“黄少天,我敬你是条汉子!”

午休时,黄少天依旧拖着刚从过山车上下来似的身体走到同队的郑轩面前道:“郑轩啊……明天你代我去坐王杰希的车上学吧我求你了!”

第二天……

张佳乐看着自家学弟连平时惯说的压力山大都说不出来时不由鞠了一把同情泪:“郑轩啊,王杰希的车你怎么也敢坐啊……”

再后来郑轩请求换徐景熙,徐景熙请求换袁柏清,袁柏清请求换刘小别,刘小别请求换卢瀚文,卢瀚文的请求又让黄少天在一星期的最后一天又来了座一回比过山车还恐怖的——王杰希的自行车后座。

“副队副队,你这一个礼拜都超过北京时间十一点再睡呗~”张佳乐的请求让张新杰的镜片寒光一闪。

“张佳乐,你这礼拜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不能玩电子产品可以吗?”

都是一个队的,何必为难自家人呢!你们还是一个姓,五百年前是一家啊!

“叶修,请你这一个礼拜都不许抽烟!”苏沐橙笑着对叶修道。

“老魏,这一个礼拜都不许抽烟。”叶修把话转述给了魏琛。

“方锐,这一个礼拜都不许吃点心。”魏琛转头略生无可恋地对方锐道。

“苏沐橙,你这一个礼拜都不许看剧!”方锐咬了咬牙对苏沐橙道。

都说了,自家人何必为难自家人呢?

但是兴欣这群祸害那可不是一般的祸害。

“文州啊,你这一个礼拜都别吃白斩鸡了呗。”

“少天啊,你这一个礼拜说的每一句话都不要超过五十字啊。”

于是乎,老魏就祸害起了以前的自家人——蓝雨。

“新杰啊,你这礼拜……”

“晚睡的要求张佳乐已经提过了。”

“哦,这样啊……那张佳乐你这礼拜就……”

“不让晚上玩电子产品的事副队已经提过了。”

“哎哟我去,你们霸图要不要这么互相残杀啊?”

正当叶修准备离开时,迎面而来的韩文清让他吓了一跳。

“老韩,谁对你提这要求的?”叶修忍着笑问。

身穿韩剧男主角服装的韩文清黑着脸道:“楚云秀。”

见霸图祸害不成叶修又转而来到微草。苏沐橙刚好从里面出来。

“沐橙,你对微草的人提了什么事儿?”叶修看着王杰希那双一样大的眼睛一脸诧异。

“王队每天都要贴双眼……”

叶修做了个停的手势:“就这一个已经够狠的了。”

而兴欣最狠的估计就是方锐了。周泽楷一句话必须超过十个字,吴羽策必须面带微笑一个礼拜、唐昊一个礼拜听到人叫他糖糕都不许发飙。

但是周泽楷却让方锐做了一件会死得惨惨的事——去删掉苏沐橙电脑里的所有剧。

因为方锐对苏沐橙提过请求所以,在苏沐橙对他提请求时,他无力反抗。那么苏大美女的请求是什么呢?找剧?你错了。是帮女生寝室准备一个星期的下午茶。

好吃的点心准备好……看着别人吃。

方锐大大,一路走好。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Maybe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