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烯

忘记一个人多简单啊。可是当你想起他再去忘记,爱不得放不下,每一秒都是煎熬。

【脑洞】学院抽风日常 第三课

第三课 查房啊

其实晚上的训练很简单,就是巩固白天的站姿、向左右看齐、向三百六十度转和走步。

虽然是夏天,但是那个号称是基地的军训地因为路灯陈旧树木密集七点天就已经黑了。昏黄的路灯下学生们依旧挥汗如雨。

那些选在六点洗澡的同学们肠子都悔青了。赶场子一样的澡白洗了。

在训练到八点后,学生们终于可以去摸一摸躺一躺寝室里那张一坐上去就发出不可描述声音的床了。

可刚躺下没多久教官就来敲门收手机了。

“晚上洗澡按班级来,每个班五分钟。我们班是第三个,你们快点做准备。”

顿时接到通知的寝室疯魔了。

五分钟?!!从进去到出来?我穿脱衣服不要时间吗?

麻麻,我要回家!!!

“你那个班的?谁让你打赤膊的?给我回去把衣服穿上!”

在挑战了半分钟脱衣,四分钟从头到脚涂好沐浴露洗发露冲干净,半分钟穿衣后。有的同学已经练就了从进浴室到出浴室只要三分钟的本领。

洗完澡看看时间还早,但是手机被收了怎么办?

“我有带牌,打么?”

“来来来!!”

“我饿了,谁和我一起去买泡面?”

“一起一起。”

“好累,我睡了,你们呢?”

“就寝吧。”

以上都是一般寝室。

“同志们,让我看见你们挥舞的双手~”

“挥动你们手里的光~”

“神说要有光~~~~~”

这是文艺寝室。

“空调怎么打不开?”

“放着我来!”

“雾槽,壮士你还会修空调?”

这是高能寝室。

“同学,开下门好么?”

打开门,一个披着床单脸上被贴满餐巾纸的男生站在门口。

“你到底爱不爱我~”

碰一下门被关上了。

没多久又有人来敲门了,有了前车之鉴这间寝室的人果断选择不开门。

“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忽然,门被打开了。

“妈的,智障!!”

又过了没多久,这次连敲门都不是了。直接拍门。

“同学啊~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开门啊!开门啊!开门开门开门啊!!”

这是逗逼寝室和崩溃寝室。

“现在是北京时间九点零五十五分,还有五分钟就要熄灯了。请各位同学准备熄灯就寝。”

说起荣耀学院的查房,那不是严,是恐怖啊!你见过拿手电筒照寝室然后等有人看过看就发现一张光照大脸的么?

麻麻,我的心脏不好了。

但是也有这样的场面出现。

“哎?你们怎么还不熄灯?嗯?在玩什么?我也要玩!”

“张佳乐前辈,明天开始你不要来查房了。”张新杰看着坐在地上和学生一起玩桌游的张佳乐推了推眼镜。

“嗯?你们在玩什么?哎这我也会带我一个。”

“少天,张佳乐刚被张新杰抓包并且让他明天开始就不要去查房了。”

黄少天脸色一变立刻把手里的牌一摔一脸义正言辞:“队长你来的正好我这不是在没收么。”

而后又转向学生们一脸痛心道:“我说你们这群孩子啊大晚上的不睡觉玩什么桌游啊!白天训练不累啊现在还不睡!来来来快点去床上躺下被子盖好睡觉!”

“哎哟方教官看不出你是个高手嘛~”

“那是~”

“方锐,明天开始你就暂停查房吧。”

“老林你不厚道啊!”

“林前辈,你看到新杰和明华了吗?”李轩喘着粗气问。

林敬言看着紧张地李轩挑了挑眉问:“副队没看见,方明华倒是刚才去六楼了。出什么事了吗?”

李轩的声音从楼道传下:“四楼有个学生说肚子疼,脸色还煞白煞白的我看着不对劲。”

“方锐你去找副队,我去看看。”说着林敬言便朝楼下跑去。

一到楼下林敬言就看到了站在寝室门口打电话的吴羽策。

“对,请你们尽快到。”

“怎么样了?”叶修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总之120先打了,李轩去叫医学系的过来了。”

张新杰难得火急火燎地跑了过来。看了眼学生捂着的部位后对吴羽策道:“你打急救电话是对的,按他捂着的位置看应该是阑尾出了问题。他是那谁班级的?联系家长去这附近的医院。”

第二天早餐后,教导主任冯宪君老师就对昨夜学生突发急性阑尾炎这件事作了讲话。

“同学们,身体是我们自己的所以我们要爱护自己的身体。老师希望你们从现在开始身体有任何异样不适都请告知你们的班导或者教官。我们的班导和教官也要多关心学生多注意学生的身体状况……”

于是乎,为了让学生们得到更好的休息,所有餐后的休息都延长了半小时,午后的训练量也减轻了。而后这个时候也正合适慢慢挑选仪仗队队员和红旗手。

大高个大长腿首当其冲。女生们这时候都癫狂了。她们恨不得让周泽楷、吴羽策、肖时钦、宋晓、王杰希等一众180club教官过来做蓝本。

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教官表示——

“*我国三军仪仗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要求是身高1.80米以上,体重80公斤左右,还要求五官端正,目光有神等等。现在身高要求在1.88米到1.92米之间。”

1.88米到1.92米之间……一双双眼睛望向人群里的大高个——田森教官。

我觉得我的男神需要一双增高鞋垫了。

但是新生里也不缺大高个啊。

林教官班里就有几个,其中一个身高不比田教官矮多少。楚教官班里也有……

同学们,你们这样东张西望找180+有没有想过179的痛?

*数据来源:百度百科“中国三军仪仗队”词条


Maybe TBC……

各位看官,我们开学后见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