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烯

忘记一个人多简单啊。可是当你想起他再去忘记,爱不得放不下,每一秒都是煎熬。

【脑洞】学院抽风日常 第一课

第一课 军训啦!

『你上大学后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对,军训。

那军训之前是什么呢?

笨,是整理你的行李啊!

不过军训就是告诉你,你和你爸妈准备的那一大箱子东西几乎都是没用比如……你麻麻贴心为你准备的防晒霜。呵呵,你早上起来有时间涂吗?迟到一分钟教官让你立刻深蹲三十个!比如你粑粑为你准备的手电筒,你以为你晚上有时间用?呵呵,都累成doge了晚上还浪个屁!还有你以为教官不会查房吗?再比如你为你自己准备的牌,哼哼,你敢玩试试,教官分分钟教你做人!还有那些带一堆衣服的,同学,出校门口直走过三个红绿灯右转有个公交车站,坐2路到底就是暖暖学院,好走不送哈。

嗯?你问我们是什么学校?

朋友,你知道荣耀吗?

没错,这里是名震天下学园都市——荣耀学院。

那里和其他学校有什么区别吗?

你来了不就知道了。』

这是啥?所有来荣耀学院报道的新生看着电子大屏上的宣传片都一脸懵逼了。因为在他们记忆中,荣耀学院的宣传片是这样的——

伴随着X想改造家同款的背景音乐,青春洋溢的少男少女在校园里三五成群的漫步着。

“荣耀学院大学部有ABCDEF六块区域。A区是学院的教学区,各个系的同学就在这里上课。B区是多媒体教区,在这里学院提供了纸质与网络的多元学习环境。在A区与B区用小河隔开的则是C区户运动馆,除了运动馆外这里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室外游泳场等运动场地供同学们进行户外运动。”平稳的声线在柔和的BGM陪衬下显得格外温馨。

镜头一转,打扮时尚的俊男靓女成群结队走在街上。

“D区是生活区,这里包括了室内运动场馆、超市、餐馆、KTV等餐饮、休闲项目。”活泼的声线让这短短的一句话充满了活力。

“横穿占地5公顷的生活区我们达到了总占地1公顷的校内宿舍区E区。在这里一共有16座风格不同的独立宿舍。各个宿舍都备有独立的厨卫之外还有花园和车库。”柔和嗓音在柔和的BGM衬托下显得更加温润。

“最后是与校区隔了一条马路的校外宿舍区F区,左边一号楼是男生寝室,二号楼是女生宿舍。宿舍每层楼都备有浴室和洗漱室。在宿舍右方是户外篮球场和网球场。在球场后方是学生食堂。”

宣传片的最后是一个和之前画风完全不同的校区,配合着老唱片风格的BGM和慵懒的旁白怎么听怎么觉得那声音嘲讽,怎么看都觉得校内宿舍好啊!

但是现在这是什么鬼?!!怎么清一色都是最后那个欠欠的声线啊喂!!!而且为什么我连校门都没瞻仰完就被一个严肃脸拉上了大巴士啊!!还有这大巴士都快开一个小时了是要去哪里啊!我看窗外越来越人迹罕至不会是要拉我们这一车人去做苦力吧!

等新生们被轰下大巴士后更加生无可恋了。这是什么鬼地方啊!!这破旧的建筑是怎么回事啊喂!!这大门不会风一吹就塌了吧……

“所有人那好自己的行李去找寝室,一刻钟吹集合哨,集合哨后两分钟必须到操场。”这个人!不是刚才那个宣传片上的那个人么!

“教官,我们的寝室在那里我们不知道啊。”一个学生拖着自己的行李箱找了一个较面善的教官问。

“从寝室楼的一楼爬到六楼总会找到的。”那位教官笑得如沐春风道,“但是注意不要超过一刻钟哦。”

麻麻,我好想回家!!

看着新生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拉着行李箱奔跑,教官们信步走在后面。

寝室楼里

“哎哟我居然在一楼啊!那个别哥、阿杰、清哥、这这这!!咱们一间啊!”

“包子、凡凡、学霸我们在113!”

“有没有人看到我的名字啊!”

“熊道伟谁啊!你的寝室在3楼323!”

“那个字念毅!熊道祎!!”

“顾什么俊,你在417!”

“是我吗?顾乾俊!”

“你当我傻啊,钱都不认识!”

“我叫顾瀚浚,是不是我?”

“不是!一个永一个日的那个字!”

“是我,顾昶俊!”

“靠!那个字念昶啊!永日哥你的名字好威武啊!”

“各位同学又看到我的名字吗?我叫何平!”

“有!你在6楼606!”

“你们谁有绳子?我们做个牵引把行李吊上去吧!”

“用鞋带啊!同志们考验我们团结的时候到了!拿出你们多余的鞋子每层楼都奉献几根鞋带吧!”

站在寝室楼外,戴着眼镜的教官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笑道:“这届新生的团结能力不错。”

“就是名字……”扎着小辫的教官失笑道,“我敢打赌永日哥今后必火。”

“还有五分钟。”另一位戴着眼镜的教官看了看手表道。

准时得如掐秒表一般,实际上也是掐秒表的。第一声哨响起。

“吹哨啦!赶快快快!”

“鞋带怎么办?”

“先收在一楼回来再解。”

百米冲刺般的,六楼的新生连跑带跳从楼上冲下。

“你们听到哨声了吗!”一位教官黑着脸厉声道,“你们几楼的?”

“三楼的。”迟到的几位新生弱弱道。

“每人三十五个深蹲。”

看着颤颤巍巍从兜里拿出钱包的学生,教官微眯着眼:“你不知道军训的时候不准带钱吗?蛙跳五十米。”

在荣耀学院众人皆知有一位前辈带出来的新生,那一个个,体力杠杠的!而他们的教官就是这位——大三的韩文清前辈。那个传说中一拳击倒抢银行匪徒的那个牛逼学长。

“按照班级人数分四排从高到矮排列。限时五分钟,超时的连带教官做俯卧撑三十个。”

哎呦我次奥,那个嘲讽脸居然是总教官啊!

“果然啊……张新杰班级的排列还是那么齐刷刷的。”

“方锐啊你有闲情欣赏张新杰的强迫症还不如快点让你们班的学生排好队”

“靠,小的们动作快啊!超时可是要做俯卧撑的!三十个呢!”

从排队开始,教官们就已经发现了班上的那些问题儿了。而学生们也发现了那些不靠谱的教官。

Maybe TBC……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