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烯

忘记一个人多简单啊。可是当你想起他再去忘记,爱不得放不下,每一秒都是煎熬。

【公告】脑洞收不住

各位看官,许久不见。

因为之前不是出去玩就是生病所以更新一拖再拖,在这里先对一直支持我的看官说声:抱歉。

而对于《盲》的更新……很抱歉因为脑洞实在收不住,所以这次的更新是一篇新的文《学院抽风日常》。关于这篇文……一开始就是从军训开始的。军训中或军训结束的孩子们看了估计会很有感触。

这篇文本来是想等《盲》结束之后在慢慢码的,但是无奈……脑子里的灵感多到要爆炸所以就码出来了。没办法最近身边都是关于军训的梗。而文中的梗也是来源于我军训中的小辈门提供的。

当然也有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啊哈哈哈……所以这次我要爆更以祭奠那些年我五花八门的军训。

最后,新坑的标题各位额看官也看到了,是学院日常,所以目前我收集到的梗只有——军训。军训完之后的日常……会有,但是要慢慢来。毕竟我已经不当学生好多年了……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

以上

睦月烯

2017.08.25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