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烯

忘记一个人多简单啊。可是当你想起他再去忘记,爱不得放不下,每一秒都是煎熬。
Lemon - 米津玄師

在父亲知道自己的恶人儿子为了救人而死时,这首歌是对儿子的原谅。

在男人看到解剖台上躺着的是自己的挚爱时,这首歌是对爱情的挽留。

在老者看着自己被装在骨灰盒里的老伴儿时,这首歌是对逝者的释然。


自分が思うより 恋をしていたあなたに『我远比自己认为地 要深爱着你』

あれから思うように 息ができない『从那以后无法随心所欲地呼吸』


とても忘れられないそれだけが确か『但有一点敢确定的是我忘不了你』


这首歌温暖着我却也戳痛着我的心。因为我也忘不了你。

我这辈子做得最狠心的事就是,离别许久好不容易又有了你的消息,我鼓起勇气将你添入我的好友列表,却在拜托别人去看你的主页后,点了删除键。

你看,事情都过去六年了,可我却还记得。

你看,我们未见面都是十年了,我却还记得那时候对你的心动。

你看,明明是已经扼杀在摇篮里的感情,可我为什么就是忘不掉呢?

我不想挽留你,可到现在我都没有释然,所以我无法原谅至今走不出去的自己。

我知道,这是求不得,放不下。

但我更知道,你不是我的光,而是那将我拉入永夜的存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