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烯

忘记一个人多简单啊。可是当你想起他再去忘记,爱不得放不下,每一秒都是煎熬。

【双花】所谓爱情 番外

番外 犯HX罪现场(上)

“姓名。”民HX警按下圆珠笔公式化的问道。

“张佳乐。”青年面无表情道。

“性别。”民HX警一边写一遍继续问。

“男性Omega。”青年依旧面无表情道

“Omega?!!”民HX警惊讶了。虽然对面这个青年面容姣好会让人第一眼就觉得他是位Omega,但是一般的Omege会在街头斗殴吗?但这位还真的就是Omega啊!绝了,现在的Omega好彪悍。

“年龄。”收起惊讶民HX警点了点记事本。

“19。”张佳乐摸出口香糖嚼了起来。

“还是学生?”民HX警看了看张佳乐。原来已经成年了。

“R大学设计院服装系大二学生。”张佳乐拿过自己的包翻找了一下把学生证递给了民HX警,然后翻出钱包拿出身份证。

接过证件对比一下后,民HX警正色道:“请描述一下案发经过。”

事情追溯到三个小时前……

早上没课的张佳乐因为饥饿不得不起床,但过了八点半学校餐厅的张佳乐认为好吃的早点基本都被早上有课的学生洗劫一空了。无奈之下张佳乐只能去校外的早点摊买吃的。

走出校园马路对面的早点摊已经收摊了,张佳乐看了看手表。九点半快十点……好吧离十点只有三分钟了。又在无奈之下张佳乐走向校外较偏僻的路,那里有家中式快餐店的炒河粉不错。这个点了就当吃午饭吧。

走过十字路口,张佳乐走在过了九点就没几个人走的通向地铁站的路上。走到快餐店门前时,张佳乐听到了快餐店隔壁巷子里传出的声音。

张佳乐后退几步走过快餐店隔壁只有卖大闸蟹时才开门的店铺,看向背光的小巷。

“光天化日!”张佳乐看了看头顶的太阳。

“朗朗乾坤!”张佳乐又看了看万里无云的天空。

“你们在干什么?”张佳乐靠在墙上看着巷子里正在对一个少年做违反刑XH法第二百三十五条行为的三个男性Alpha。

“老子裤子都没来得及脱你就来碍事!”一个男人从巷子里走出,因为没看到张佳乐随意伸出的腿而被拌了一下。

没有味道,不在发HX情期。

“小子,找事儿是吧!”其他几个同伙放开那个泣不成声的Omega围了过来。

张佳乐抡起拳头就和那几个男人扭打了起来:“人渣!把Omega当发泄品的人渣!!给老子好好反省!!!”

张佳乐也是Omega,但他是个很特别的Omega,他不认同Omega是Alpha的附属品,是传宗接代的工具。他是一个……很独立的Omega。就像现在他可以只身和三个Alpha对打。

擦去嘴角的血,张佳乐抬脚踹向爬向自己的男人。

“我说……”一个略低沉的声音在张佳乐身后想起,一只手直接一拳打飞了袭向自己的男人,“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这么打一个Omega不太好吧。”

张佳乐刚想回头说谢谢,那人就有些赞赏的开口道:“我说你个Omega可以啊居然一挑三,打过电话报警了吗?”

张佳乐摇了摇头,他出寝室就买个早餐带什么手机。

见张佳乐摇头,来者一反之前的态度开始说教了:“那你有打电话给Omega人权协会吗?”

看着要爆发的来者张佳乐抢先道:“我没带手机所以我不可能打电话好么!”

来着深呼几口气像是在压制怒气随后问:“你有抑制剂吗?那个Omega可能被诱导进入发HX情期了。”

“诶?”张佳乐诧异地走到那Omega身前,“真的,可是我从寝室出来只带了钱包啊。”

“那这样,我带他去Omega人权协会,你等警HX察来。”说着来着一把扛起Omega走出了巷子。

看着扬长而去的SUV张佳乐转过身又踢了几脚那三个人渣泄愤。好巧不巧这时候警车来了。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审问。

到进警HX局的时候张佳乐才发现,刚才那混蛋是搁下自己跑路了啊!而且那货到底有没有把那Omega安全送到Omega人权协会也不知道,万一那货也是个禽HX兽怎么办?

不不不,他出手帮我救了那个Omega所以应该不会是什么心术不正的人才是。

另一位民HX警拿着记事本过来在审问张佳乐的民HX警耳边轻声说了几句后,张佳乐面前的民HX警肃神问:“那几位受害人说是你单方面无原因的殴打他们,并没有你所说的他们涉嫌性HX侵Omega。”

猛地一捶桌张佳乐咬牙切齿道:“那几个人渣还真有脸说啊!!!”

林敬言一进门就听到了张佳乐的怒吼。在向民HX警了解来龙去脉后,林敬言叹了口气:“警HX察同志,在那条巷子对面有个监视器,那是用来监视巷子旁边小区车辆进出情况的,但是视角正好把巷子也拍摄进去了。你们可以去调取监控查看届时孰是孰非一清二楚。”

“老林,你怎么会来?”等林敬言一串话说完张佳乐有些懵的看着他问。

“你的室友午休回寝室的时候接到电话,警HX察局打来的说你犯事儿被抓进去正被审问。”林敬言揉了揉眉心,“你说你怎么出门买个早餐都能碰到这种糟心事儿呢?”

“后来呢……”张佳乐拍了下脑门,“我知道了,喻文州是吧!这回还真得好好谢谢你们。”

回到寝室,张佳乐这一天算是废了。他只知道他这天救了个名字不知道的Omega,遇到了一个不知道名字的好心人,打了一场让自己挂满彩的架。

“嘶……轻点儿轻点儿!”张佳乐撕牙咧嘴道。

“麻烦你闭嘴!你也不看看你这青一块紫一块的,我已经很轻很轻了好么你的伤本来就会让你的神经中枢告诉你很痛,我这擦药的过程不过是附加而已。”黄少天一边帮张佳乐擦药一边唠叨,“你也真是的对方可是三个Alpha你看看你被揍的,惨不惨?你说惨不惨?脸上都挂彩了嘴角都裂了,那帮子Alpha还真下的去手设计院一枝花都敢打。”

第二天张佳乐顶着挂彩的脸去上课时,同学们都很担心。当然张佳乐并没有说自己是因为见义勇为才被打的,他说自己是摔的,摔得不巧破相了而已。同学们和老师都信了,然后张佳乐的寝室门口就出现了很多跌打损伤以及美颜膏。

黄少天云:设计院一枝花你看看这些慰问品啊!说你是一枝花还捶我,阿西吧夸你你还捶我真的是本少白疼你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缘分很奇妙,他们的初遇是在犯HX罪现场。再遇还是在犯HX罪现场。

大三的课时安排还是比较宽松的,这不张佳乐又因为第二天早上没课而通宵玩手游导致睡过头起床发现食堂他喜欢的早餐又卖光了。

和平时一样张佳乐只拿起桌上的钱包前往那家中式快餐店来份炒河粉当早午饭。

“果不其然这家伙每个星期这个时候都会来这儿买吃的。”快餐店旁的青年摸了摸自己的眼眶幽幽道。

“送上门来的货不是吗?”另一个青年摸着自己的后腰道。

“R大学设计院服装系大三学生,”青年拿着手机嘴角勾起一抹阴险的笑,“张佳乐,论长相在服装系甚至是设计院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家住南方在这座城市没有亲人,正好合适。”

看着阻挡自己去路的三人,张佳乐轻笑了一声转身就走。

“一年不见不记得我们了?”

“记你们干嘛?浪费脑容量啊。”张佳乐转身撂下一句话随后继续往前走。

“我们可是很想念你啊。”拿手机的青年退到巷子口按下手机的播放键。

听着远处传来的声音,张佳乐厌恶地转过身:“你们又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

疾步走到巷子口可巷子里却一个人也没有。疑惑间一人拿出催眠瓦斯对着张佳乐一阵狂喷。

“嗯,的确是上品。”迷糊间张佳乐听到了这个声音,“被标记过吗?”

“查过了是个清的。”

“清的上品的话你们知道的吧,不能出手!”

什么声音叮铃哐啷的?锁链?

头昏脑胀间张佳乐嘴里被硬塞了片东西,然后被人推着机械化地往前走。

孙哲平被前辈以富二代的身份请求帮助捉拿地下人|口|买|卖|组织时本来是想着增长经验的,却不曾想到在这犯HX罪现场他又看到了张佳乐。

“接下来是今晚的压轴商品。”

刺目的光笼罩张佳乐全身,他睁开干涩的眼睛看见台下无数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他站起身抓着笼子的铁杆发狠地摇晃。

“看来是个烈性子很值得饲主驯服呢。”

“训你妹!”张佳乐一边踹着笼子一边吼道,“快放老子出去。”

面对撒野的张佳乐,带着面具的司仪放下话筒质问一旁的黑衣男到底有没有喂药。黑衣男直点头。

司仪又看了看张佳乐看似用力实则发虚的拳打脚踢冷笑了一声:“这是一件清上品,各位可以开始竞价了。”

说着一只手从笼子外面一把将张佳乐的上衣撕下。听着一万一跳的价位张佳乐算是明白了,这是人|口|买|卖的现场。他们之前硬|喂自己吃的是民间俗称的——伟|哥。

“呵……我看谁敢买我!”张佳乐露出凶悍的眼神笑道,“买回去绝对让他全家不得安宁!”

孙哲平握着手机询问前辈人员部署完成了没有。刚抬头就看到张佳乐不屈不挠凶悍的眼神。同样他看到有不少有征服欲甚至是虐倾向的人看着这样的张佳乐眼神近乎疯狂。

 待续……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热度(50)